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10月11日。
我迈入了我人生的第廿五年的生日,
好像往年一样。我都会找一些好友一起用餐,
很开心他们都二话不说的出席。
有的还特地拿假,有的得放工后赶来。
我真的太感动了。
谢谢赏脸。

每次看到人家生日唱生日歌的时候,
都会一样感受到别人的喜悦。
但当别人是唱给我听时,
真的会很不好意思。
不是我怕丢脸,而是我会很不自在。
虽然我表面上是很拒绝,
请你们不用在意,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可能这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吧。

非常感恩妈妈为我准备的面线加两粒蛋,
非常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加短讯,
有你们的祝福,
我会更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有你们的祝福,
我会更珍惜每一年的10月11日。
有你们的祝福,
我知道我在这条路上,
并不孤单。

路还很长,
今天不知明天事。
*我要好好享受今天,明天就留给明天的那个我*
很有意思的一句,
哈哈哈。
很长气的在说一次,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