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考试之手痛。


昨天拿了假期,
去了学院考试。
早上九点考一科,
下午两点又一科。
一天考两科,
真的有够累。

不知道是我老了,
还是久没有考试。
虽然说之前有了准备,
不过却写到我的手有够痛。
可能很久没写酱多字了,
算算看作天,
两个考试加起来,
应该有写超过一千多字吧。

希望我所写的,
是对的答案咯。
不然我就对不起我的右手了,哈哈。
真的希望快一点完成我的学业,
酱我就可以在别的地方冲刺了。
趁我还没有对读书完全死心,
现在的我,
对读书已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不过我会坚持到底的,
希望我所付出的有一点回报。

星期五还有一科要考,
是最后一科了。
不久后新的Semester又要开始了,
也是最后一个Semester了。
不过我也好像有几科还没有补考,
= =
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