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Madam Ho Kopitiam。



昨天和朋友去了这间餐馆用午餐。
之前就听说过,
这里的食物很普通,水也是才好而已。
价钱不会便宜。
但其实现在的餐馆都一样,
有一定的装潢,有如我朋友讲的。
还有冷气吹,不错了啦。

话说回来,因为之前听人说过这里的不好。
所以我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但从装潢看起来,有一定的水准。
还有分开外面是吸烟区,
里面是冷气区。
环境也不错一下,
很干净。

我点了苹果水和Bbq鸡扒饭,
鸡扒饭不错吃。
还有汤和豆芽做配菜,
我朋友点的泰式炒饭也很不错下。
还有泰式炸鸡做配菜,
他点的水我忘了舍名,不过也不错喝。

大致上这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环境也不错。
两个人才吃了二十块六毛,不会贵咯。
别人说不好吃的,不代表你也会觉得不好的。
所以,有时亲身体会反而会有让你想不到的惊喜,
就算只是吃饭这简单而每天都必须做的东西。
在满足了我们肚子的同时,
越简单的满足。
有时也很难被满足。若满足了,
也不代表那满足是简单的。

后记:
虾米满足不满足,我真的越扯越远啦。
胡说八道,哈哈哈。
不过这间餐馆真的不错啦,
有机会我会在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