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中秋节之Bbq聚餐。


上个星期六是中秋节。
本来家里有点事做,就打算留在家做乖孩子。
没打算外出。
星期五晚得知明天会有Bbq聚餐,
所以星期六就安排好那天该做的事。
晚上就可以好好享受,
中秋节Bbq聚餐了。

距离上一次的Bbq经验,大概三四年前了吧。
还记得上一次超好笑的经历。
话说有一次Bbq聚餐,就我和Michael负责买食物。
其实Bbq的食物都差不多一样的,
讲真不会难买。
那天的天公也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
我们本来起好的火堆也被逼移位,
一开始烤的时候还没发觉舍不对。
香肠,鱼片,鱼丸,虾丸,蟹丸,零食,气水。。
样样都还好,忘了舍?

重点就是“ 鸡翼 ”,
因为我买错了鸡翼。
在三的回想时,我记得好像买了‘ 老鸡 ’。
= =+ 拿来煮菜或煲汤的老鸡。
可能是视觉的诱惑,因为那鸡翼真的很大一只。
我们都很无奈,
我和Michael更是无言。
还好有别的食物补上,
还好大家都不计较,
虽然那次的Bbq吃不到鸡翼。
不过我们却在笑声里度过很美好的一个晚上,
那次的Bbq聚餐。
太难忘了。

今年的Bbq聚餐只有五个人,
不过负责买食物的却不是我。
可能是怕了,
哈哈哈。
不过这次他们还买了羊肉片和猪肉片,
食物多到吃不完,有够饱。
还要感谢Michael的母亲帮我们炸了些鸡肉片和署条。
当然还有场地,
感谢感谢。

后记:
Michael的母亲还拿了些灯笼和蜡烛给我们。
我们都笑说都酱大了,
玩这东东不太适合了吧。
可是如果站在母亲或父亲的角度,
就算你在大,就算你觉得那么大了不适合玩灯笼和蜡烛。
在他们的眼里,
我们都是小孩。
所以我二话不说,拿起了三枝蜡烛。
点亮了我小时的童年回忆,
点亮了我这二十五岁的人生,
非常感恩有家人和朋友陪伴的中秋节。
我会好好珍惜,中秋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