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人不会很多。

昨天做着工的时侯接到我妈妈的电话,话说她和我姐姐晚上会去医院探望某某一位亲戚。说得了鼻癌,人生真无常。当我母亲告诉我的时候,我心里真的一阵酸。真的不希望亲戚朋友久久一次打电话来是通知这些伤心的事,很希望我家人还有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因为突然的来电,所以我晚上要吃外面。本来想吃的地方却因为遇上了猪开斋的时间,猪多人多车多。算了,反正只是我吃。就去吃我第一次吃的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因为我个人对板面不会说很喜欢。不是刚好遇上猪开斋,我看我会吃别样的。(哈哈,拿猪来开刀)



清汤板面。 不好吃的ABC。

吃过之后,发现那边的板面不会很好吃咯,很普通吧了。相比之下顺顺来板面比较好吃,可能是吃久了的关系。不过面对面的板面真的不太适合我的口味。

还会有下次吗?勉强可以接受咯。

如果有人请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