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你能忍吗?

忍耐,每天都有人在讲这句话。事实上有多少的人可以真正做到,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用忍耐来面对每一天都必须面对的人。事。物。像我本身的忍耐度其实蛮高的,得寸进尺的事情我做不出。可能因为这样人家都说我很随便,但其实我是比较随和吧了。忍耐对我来讲是很考功夫的,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人是没有脾气的因为佛都有火啦,何况是人。我看过我一位朋友,认识大概有八九年了。名我就不公开了,他的人是比较随和的,不会说没有脾气不过可能他懂得控制自己。所以相处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话说Form3有一次我们上课的时期接近放假,所以大家聚在一班吹水。说着说着开始有人开玩笑,当玩笑开大了的时候,我那位朋友终于第一次在我的面前发了脾气。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就不多说了,要说也记不太起来了。只是当一个人被人当作没有脾气的时候,不要认为那个人是好欺负又或者那个人是完全没有脾气的。要知道当一座火山爆发的时候,那一种不可收拾的场面是很不好受的。

其实现在的人也没几个是有耐心的,最长见的莫过于当今的驾车人士。天生要做路霸的我们没话说,可惜现在的社会连那些看上去好眉好貌的人也抢着做路霸。好像一些有了孩子的父母亲们,家里有钱十多岁就驾车的年轻朋友们,那些驾车闹着玩的变态婆和变态佬们,还有那些驾车赶着去投胎的三八们。真的太多了,没办法一一写出,谨请原谅。我本身最讨厌那些驾车死按车喵的人,有那么赶吗?很想问他们一句。加上一句‘赶着去死吗? ’。

由其可见抢着做路霸的人越来越多,只会欺负人的路霸们,愿越来越多人诅咒你们。因为你们不负责任的行为真的令人十分讨厌。做之前永远没有想过后果。加上现在接近马来人过年了,那些路霸们请高抬贵手,驾车回乡过年的人也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让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换上了一生都无法挽回的后悔。

忍耐和有耐心的驾驶,你可以改变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