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Matta Fair 一游。

昨天去了一年两次的Matta Fair,这次我没有做不过也抽空去走走咯。和三月的比起来,这次的看来没有很多人。可能是流感的关系,大会也很贴心的免费了一个口罩给所有的入门者,不过却很少人戴。走了一趟Matta Fair真的会让人有一种冲动想出国走走,加上配套,机票和价钱也很便宜。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所有的地方都会变成天堂。不过无可否认的是有些地方真的是人间天堂,个人很喜欢阳光与沙滩。美丽的日出和日落,迷人的黄昏,凉凉的海风,美妙的海浪声,慢步在沙滩上。种种的理由下我爱上了阳光与沙滩,能够暂时脱离城市繁忙的工作和课业,享受着大自然的洗礼和一百巴仙的放松。对我来说这点更胜于去到了那里的名胜地,或去到了那里的大城市。我只想要回归大自然吧了。

昨天真的看到了很多很值得的配套,明年可能去泰国和沙巴不过还在想所以没有买。本来是打算明年年底去香港,不过延迟了。不用紧咯,来日方长。哈哈哈。说了阳光与沙滩是我的自爱,所以明年二月会去Langkawi。买了算值得的四人配套,因为我们会在华人过年时间去,相对于普通日来讲会稍微贵一点。在那里逗留了大概两个小时,可能是最后一天,人也在我走的时候开始多了。也去了Fotokem Digital Fest,比起三月的人是少的可怜。空荡荡的Collection Counter。

看了很惨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