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路痴。


上个星期六和朋友去吃晚餐。
地点是在Pearl Point的后面,
要是叫我这个超级大路痴在去的话。
我只能告诉你,我忘了怎样去。
哈哈哈。

个人对自己的方向感觉得非常的抱歉,
通常我都很少驾车出去。
不是朋友来载,
我都懒的驾车出去。
有几次很不幸的我驾车外出,
都需要有‘活生生 ’的指南针。
就是要有人在我身边,
我才有勇气和推动力,
驾车出远门。

还好近的地方我还可以驾车去,
就是比较远的地方,
很容易忘了怎样去。
有时很奥脑,
也很丢脸。

有很多人都因为是路痴而感到很丢脸,
有很多地方都不会去。
去了也不会记得,
记了又忘记。
真的不懂要用舍方法,
才可以解决路痴这个问题。

我问过很多人,
他们都说认路这东东。
是靠直觉的,是靠感觉的。
可能方向感和记性比较好吧。
我想是吧,
不过个人自认记性还不错的。
就是记不到路,
可怜。

不过我认为若要做路痴,
就要做到一百巴仙。
怎样说呢?
可能很欠打喔。

就是做路痴,
舍路都不会才可以封为‘ 路痴 ’。
至少KL路我还可以,
所以我只能说我是六十五巴仙的路痴。(虾米?)
我在安慰我自己啦,
别鸟我。
XD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