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你吃过月饼了吗?

在过一个星期就要过中秋节了。
今年的中秋前夕没有往年热闹。
好比月饼的销售量也应该下跌吧,不过今年真的有差。
因为公司也收少了月饼,可能是不景气的关系吧。
不管那么多,反正我也不太爱吃月饼。
最多吃两块吧了,
关系不大。

说到中秋节,本人不太知道中秋的真正来源。
只听过嫦娥奔月,月球,白兔,长生不老丹吧了。
个人的知识很少,请多多原谅。
虽然我也不太清楚为舍要在中秋节玩灯笼和蜡烛。
但我却知道玩灯笼和蜡烛是不可缺少的,
那种每个人都有过的童年回忆。
是快乐,难忘和用钱买不到的。

说到月饼,现在的月饼真的很难选。
从外在到内在都一样重要。
像现在的人,买东西都希望买到最好的。最美的。最不小气的。
还有最重要是价钱要公道。
送礼要面子,不用看好不好吃的。
最重要是包装。
=.=* 以上只是我的想法,别记在心里。

说到月饼,我妈和姐也买了一些回来。
有六福的,谷城的,海外天的,还有龙的传人。
全都试过了,说真的还不错啦。
不过我会说包装胜过于味道,
一年一次还可以接受咯。



龙的传人的。

六福的。

谷城的。


还有很可爱的Doraemon陪我们过中秋。


嘿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