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吃,沙巴游记。(二)

话说沙巴的东西都很好吃,
吃过才相信真的不错叻。
单单一包块二钱的辣死你妈
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因为时间很赶得关系,
加上沙巴地方真的超大的咯,
不过我很喜欢那边朴素的生活方式,
心情轻松时间也过得比较快。


第一天的晚餐,黄梨味超重超香!


就是这小小的一包,人情味十足的椰浆饭。


云吞面,料多到吓死人!


牛肉面,汤头超赞!


云吞面,煮水也是很好吃。


马来风味的烧鸡翼,偏甜。


鸡串烧,重点是酱好吃!


天气热,喝椰水解渴。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刚推出的时候吃的!


这面在沙巴很出名,可惜我忘了叫什么!


沙爹面,好吃!


最后一天的午餐,在金溏香港茶餐厅。

4 条评论:

[SK] 说...

真的很不錯!! 我最喜歡那個烤黃梨, 好好吃哦..

Vincent Cho 说...

沙爹面很特别啊!我很想吃啊!>.<

文字君女 说...

你忘記叫什麽名字的面正好就是我超級想念的斗亞蘭面。

osl 说...

哇,我在沙巴快两年了,怎么吃的食物比你少?!
我很好奇,黄梨炒饭,辣死你妈,牛肉面,沙爹面在哪里吃的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