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怡保,富山茶楼。



上两个星期去了怡保一趟,
话说去到那边每个人都会去富山茶楼,
之前在部落格里也看过很多介绍,
心里就认为那边的点心应该还不错的吧,
不过去过才知道没想像中的好咯。


点心的水准还好而已,
而且选择也不算多元化。
最重要的是服务人员的脸,
不管他是在收钱处的还是走来走去服务的,
个个可以说是脸臭到好像你欠他钱没还似的。


虽然我知道可能那边是很忙,
但是我接受不到那样冷冰冰的服务态度咯,
去之前个个都说富山很出名的!
可能就出名在服务态度烂,
因为吃的我认为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在那样不爽的情况下,
我也不选择在那边待久咯。
走过去对面的发师傅港式点心茶楼在吃,
反而这边的点心水准不错够新鲜,
而且服务人员笑容满满人情味十足啊!



所以下次富山免费我也不会在光顾,
毕竟除了店面好看富丽堂皇之外,
我也找不到要回去光顾的原因。

10 条评论:

嘿嘿 说...

我做起食家写评来啰!呵呵呵~

不管吃的好不好,服务态度也很重要!

做饮食业就这五点:好味道、好侍候、好地点、好靓价、好老闆!

嘿嘿 说...

哦!做起食家写评来啰!呵呵呵~

不管吃的好不好,服务态度也很重要!

做饮食业就这五点:好味道、好侍候、好地点、好靓价、好老闆!

孤傲的王子 说...

但是那边真的生意很好,也难怪他们“hao lien”啦。。。哈哈!!

小雪 说...

老实说关于脸色 我去的时候真的没留意有什么问题
因为一直关心吃的 和新山比起来 北马一带
好吃的东西很多又很便宜 吃都来不及了 哈哈哈

lock 说...

生意做大了, 就是這樣!

富士茶樓, 我去過一次!

Vincent Cho 说...

我们通常是去明阁吃的。那里的不错,你可以尝试看看哟!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所以服务态度是很重要的!也有听说怡保的点心不错啦~以前去都没吃过,下次还有去就要尝尝了。

SuwEi 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它在旧店的时候。。

AliVe 说...

很多人都说对面的那间比较好。

居安思危 说...

富山隔壁的玉满楼也不错啊!从早到晚都有得吃!除了点心,煮炒面食也有。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