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天王杰伦,金曲奖七项入围。


在报纸上看到了,
今年金曲奖的入围名单,
杰伦入围了七项叻。
个人喜欢杰伦当然高兴,
不过其余的我都蛮喜欢的。

当然每次的颁奖典礼,
由于入围奖项的名额有限,
遗珠是一定有的咯,
入围者除了要有一定的标准,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评审的口味如何了。

这次的男女歌手入围者,
其实我对有几位还蛮质疑的。
像入围男歌手的齐秦与韦礼安,
不说理由与为什么是他俩个,
就是觉得没什么理由说服我他们入围。

个人觉得张信哲与曹格是男歌手的遗珠之一,
还有女歌手的部分也是一样的情况。
个人觉得丁当,黄小琥,Hebe应该入围,
当然还有问鼎第六次入围的梁静茹,
都成了这次的遗珠之一。

不过这次有几位我真的都蛮喜欢,
除了杰伦的跨时代专辑,
还有林俊杰的她说,林凡的眼泪流回去,
A-Lin的寂寞不痛,神木与瞳的守护者,
还有新人郁可唯的蓝短裤等。

到底谁会称霸今年的金曲奖呢?
我当然希望杰伦能入围的都得奖咯,
因为跨时代这张专辑真的是很棒!
六月十八日台北小巨蛋,
期待的颁奖礼啊!

14 条评论:

Chris 说...

好久没留言了, 还好吗?

~ Shui Jin Jin ~ 说...

才子...^_^

Vincent Cho 说...

说真的,有时候金曲奖的标准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嘿嘿 说...

弟,

别这么贪心啦!难道非不可由你的偶像“杀捕”(sapu)全部奖咩!留一个给我的偶像啦!齐秦就是我的偶像!喜欢《原来的我》!!!

哈哈哈~

MSKY 说...

恭喜Jay啊 ~

巨蟹男 说...

梁静茹 =_=!

还好今年还有演唱会...

Kai and Baobei 说...

齐秦也是我的偶像 ~ 哈哈哈!

嘿嘿 说...

Kai,一直进不了你的博客!郁闷!你放了什么东东,可能被视为病毒。呵呵~

Kai and Baobei 说...

嘿嘿,这应该是Chrome的问题,哈哈!Security 好 :P 用别的browser应该可以 :D

嘿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嘿嘿 说...

Kai,对了,我是用Chrome,好用嘞!原来如此!那以后我就敢敢进来啰!呵呵~

[SK] 说...

看了報章, 覺得今年好像很多遺珠哦~~

天王之子 说...

哈哈
我这里变聊天室了
^^

嘿嘿 说...

你要抽水咩?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