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最近。

的公司刚满一个月,
环境,同事,老板。
当然我也是的咯,
出发的

在这一个月里面,
我认真地学习全的东西。
与之前几份工作比较,
我觉得这份是我想找的。

当然以后发生什么事,
没有人能预测。
不过目前我还真的蛮喜欢,
现在这一份工作与它的环境。

时间过得真快,
下个星期就是农历年了。
短暂的二月过后,
公司要搬去别的地方了,
还好不会搬很远。

忙碌枯燥的生活,
最开心的事就是旅行。
今年打算去泰国曼谷与越南,
希望能实现

:P

6 条评论:

SuwEi 说...

oh, 新环境,愿一切顺利~

小雪 说...

我也要换新环境

Vincent Cho 说...

新工作,当然也要好好干一番才行!:)

lock 说...

新工作愉快!

Wake Up Studio 说...

人生最爽的莫过于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了~~~

杰胜 说...

祝你一切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