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杰伦,大马演唱会2011。


明年杰伦要来啦!
我会去星期五那场,
错过了之前的演唱会,
这次总算去定了。


明年三月四日,
好期待啊!

11 条评论:

AliVe 说...

哦?杰伦迷?买了票?

pauline_5092 说...

我是星期六那场,大家一起期待吧!

Vincent Cho 说...

我手脚慢了!买不到…

Wilson豆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lson豆腐 说...

你有去看哦~
我因为工作不能去~
我姐她买不到票~
可怜~哈哈哈哈哈

嘿嘿 说...

你看来是Organizer,不是吗?不然是天王啰!他的孩子总有免费的票。呵呵~

chunyu 说...

我也是星期五的!期待!! ^^

[SK] 说...

嘩, 去看周董演唱會!! 好替你興奮哦~~ :)

lock 说...

我看過他的演唱會3次了, 這次就不打算去, 而且這次的票價超級貴的, 最前的位子還賣到700++!

lock 说...

哈哈, 我還曾經去過jay的演唱會慶功宴, 和他拍過照! 雖然那張照片是和整桌的人一起拍的, 而且又拍到我紅眼睛, 但聊勝於無啦!

Jaycee 说...

好想去看,但买不到票,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