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忙碌人生。

潜了蛮久的水,
不是我不想常来,
不是我把这里忘了,
而是工作有点忙,
突然很想念几位博友,
欢迎对号入座哦。

八月的来临,
意味着工作上会更忙,
我不常来不代表我不会在来,
我没留言不代表我没有去你们家坐哦,
所以你们大家要每天写,
酱我才有东西看。


上两个星期去了LangkawiSabah
Sabah跟一班好友去,只是去走走看看,
感觉还不错啦,有机会我会在去。


Langkawi是跟一班新同事去,
上次四月才去回来,高兴是买了不少巧克力,
遗憾是我又在次错过了搭缆车的机会。

所以如果下次有人问我,
你还会想去吗?
我应该还会在去,
最多没搭到那缆车就不回来!
XD

9 条评论:

楚婉 说...

啊哈,彼此彼此。。我也是忙到没什么时间写。。

真爽,你一直到处去。。

我连Langkawi都还没有去过呢。。

SuwEi 说...

以为你潜水潜到去大西洋了:P

嘿嘿 说...

哇佬,你整天趴趴走,真的会把你这弟弟快忘掉了!还好有来向大哥请安。谢谢!

十六 说...

去了兩次還搭不到纜車
好可憐哦~
我還想再去搭一次

Vincent Cho 说...

好爽啊你,都在游玩的!>.<

nons 说...

羡慕你咯~ 多post几张照片上来嘛~ 让我看看langkawi变得怎么样了~^^

[SK] 说...

還沒有去過沙巴哩, 很想去看一看, 那裡有山有海, 真的很不錯哦~~ :)

北西八地 说...

原来是忙着玩~~~
呵呵呵呵

海角 说...

不管怎樣忙,都記得要給自己休息和照顧健康。那麽,才能走更遠的路。

看來,大家似乎都很忙,因爲,我最近也是忙到沒時間寫,只有點時間溜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