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忘不了的普吉岛。(三)


在普吉Town吃过午餐后,
我们也赶紧的往下一个地方出发。
因为我们是租车自己走,
所以我们唯有靠地图来知道我们的地点,
还有景点与景点间的距离,
酱我们才不会错失任何地方或迷路咯。


找了接近半小时的时间,
终于给我们找到位于Rang Hill的Fitness Park,
这里也算是一个可以观看夜景与普吉岛风景的Viewpoint。
基本上花草树木蛮多下的,不过可惜是地方不算干净。
之前在这边本来有一间餐厅的,可能没生意所以关闭了,
如果从新打点这个Viewpoint,我相信不输我们的Look Out Point哦。


之后我们也去普吉的水族馆看看,
真的只有在外面看看吧了,因为我去到那边已经接近五点了,
水族馆四点半就关了,还真的蛮早关的咯。
不过既然来了,我也在水族馆外拍了些照咯。


我朋友还开玩笑跟我讲,拍了照回来如果有人问Zomok只拍外面,
就告诉他们说水族馆里面是不能拍照的,哈哈哈。
不过普吉岛的水族馆是在海边的哦 ,在外拍照也不错啦。



拍了照过后我们也捉紧时间的往下个地方去,
去了在普吉岛蛮出名的一间庙Wat Chalong Temple


里面的庙都很美的咯,金光闪闪的。
游客也是蛮多的咯,而且里面还蛮大下。



我还看到某些部分还在起着,完成后应该更大吧。
不得不提里面有档卖椰水的,椰水和椰肉都超正的哦。




过后我们也上山去看The Big Buddha
在上山路之前已经可以在山下看到那超大尊的Big Buddha。
不过其实还在起着啦,外形算完成了不过完整的地面建筑还在进行。




基本上如果起好了,我看这地方会好像槟城极乐寺酱美咯。
之后下山路途刚好是黄昏时分,我们也停在路旁观看那迷人的黄昏时分。




过后回到Patong已近是晚上了,又累又肚子饿的我们只是在路边档尽快解决。
过后在Bangla Road和Pub Street走走看看后,其实没什么的咯,
都是鬼佬和人妖居多,喝酒与跳舞的地方,整条街热闹到不得了。
之后我们也回去酒店休息了,一天下来的行程真的累呆了,
第一天就是酱过的,我都吓到下咯,因为还真的去了蛮多地方。


明天会更好哦,
待续。

16 条评论:

华言巧语 说...

你的照片都拍得很清晰,很想知道你是用什么牌子的相机?会贵吗?

Vincent Cho 说...

我必须承认,他们的神庙是一绝的!

pauline_5092 说...

PHUKET勒!我也好想去喔!

AliVe 说...

我都没机会去啊!
期待明天的旅程。xD

验光师 说...

庙的设计好独特哦!
想去走走很久了!

[SK] 说...

我沒有到過Phuket, 不過印象中應該是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玩吧?? 都是海邊+人妖+一些特色廟宇吧?? 你是不是第一天就去完要去的地方了?? 呵呵~~

fufu 说...

wow... 我還沒有去過咯
看到這麽漂亮的景色
很像現在就去....

巨蟹男 说...

真好啊!
可以到处去游玩~

羡慕你哦!

自成 说...

我还没到过phuket :( 真想到那里走走看看 :)

Ed 说...

夕阳拍的不错哦。。。很有明信片的感觉。。。

杰胜 说...

还没到过那儿呢!
羡慕你能到处游玩~

说...

the big buddha is still under renovation? last november when i was there already in construction liao wo~

so long de?

天王之子 说...

re:华言巧语,我用Panasonic Lx3。现在的市价应该在rm1400-rm1600之间吧,不错的相机哦:)

re:Vincent Cho,是咯。真的美呆了:)

re:pauline,一定有机会的:)

天王之子 说...

re:AliVe,去了那里游玩?哈哈:)

re:验光师,是咯。想去就去吧:)

re:[SK],哈哈哈。地方是不大啦,不过去走走看看也不错的:P

天王之子 说...

re:fufu,你可以的。哈哈,去了那么多国家了:)

re:巨蟹男,你也可以的!!

re:自成,是不错的地方哦:)

天王之子 说...

re:Ed,谢谢夸奖。我很喜欢拍照,不过skill是没有啦。。:)

re:杰胜,你可以的。Plan一下啦,哈哈:P

re:L²,Har.sure ar? but really still in construction wo...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