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漫长的三月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个月前还满心期待的新年,
转眼就过完了。
看一看三月的日历,
感觉好漫长。

现在又开始期待四月的来临了,
总觉得不期待,
时间会过的很慢。
到现在还在读书的我,
真的希望快一点毕业,
找一份好一点的工。

新的一年开始,
公司已有些人辞职了。
人总要向前看,
可以找到更好的,
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我衷心的祝福你们。

新一年新希望,
希望我也能找到我想要的,
希望我那期待的明天,
离我不远。
离你们也不远!

13 条评论:

nons 说...

期待让日子变得更美好,祝福你噢!愿你心想事成~^^

猪公主 说...

我很期待三月的到来,因为某一天就是我的生日。OOPS....=p
三月的到来也意味着我在挨多两个月就能告别读书的日子了!!=)
我要回家~哈哈!!

说...

all da best for ur study

晴天 说...

时间过得好快, 没多久四月就会来临,愿你事事顺利哦。。

=ah.kEnt= 说...

三月真的没什么好期待的,
好像没假期吧?
如你说言,新年就酱不知不觉过去了...
要把握读书的时光噢,
我恨不得现在就回学校上课,
还不想酱快当社会人士?

H@rry 说...

祝福你心想事成哦!
哈哈~~加油!

[SK] 说...

可憐的三月和四月都沒有假期~~
所以我期望的明天快快到五月~~
呵呵~~ :D

颗粒蚁 Chloe 说...

三月也是我很忙碌的一个月~
加油加油
愿你有个美好三月
^^

SuwEi 说...

三月没假期,sienzz...

lock 说...

一天又一天, 很快就四月了啦!

lala 说...

朋友不要太期待打工的日子
现有读书的日子应该多享受
下。。然后整理自己的思绪
想好来下一步要怎样做怎样
规划才行。。I mean打工喔。

幸福王子 说...

三月是一个忙碌的月份~

天王之子 说...

哈哈多谢大家的留言哦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三月
精彩的每一个月!

最近有点忙
刚考完试
有空一定去大家家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