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又去看戏咯。

昨天又发戏狂,
去看了我认为蛮值得的好片。
续上次看的{十月围城}
加上昨天看的{刺凌}{Avatar}
只能说三部都不错看,也可以说今年不可错过的好片。




有杰伦又有志玲姐姐,
从开拍那天我就很想看了。
昨天也是最后一分钟才抢到戏票,
而且还是坐第一排,
够支持了吧。
哈哈哈= =+

戏里讲述一位青年侠客乔飞(杰伦饰演),
为了打击犯罪集团和全力保护宝藏,
不惜挺身走险的故事。
杰伦在这部戏里身手不凡,
造型够吊够型也够帅。
你能不爱上他吗?

志玲姐姐在这部戏是美的咯,
可能演技是有待磨练,
不过胜在够自然。
画面上就算她不说话,
只看她长发飘飘与迷死人的微笑,
又有谁能抵挡呢?

Rating: 4/5



吃了晚餐去看了{Avatar}
这部是James Cameron{Titanic}后另一巨作。
讲真的这部戏可以说是很完整下,
要什么有什么,
感情戏也不错,
最重要的是人性丑陋的一面,
{Avatar}里拍的更胜于灾难片{2012}

故事大纲就不多讲了,
一句话‘不看就后悔 ’。
有几幕我个人特别的印象深刻:

(1) 男主角第一次拥有了他梦寐以求的双脚。
(2) 男主角与原住民第一次的相遇,慢慢成长的过程。
(3) 人与人之间的背叛,人性丑陋的一面。
(4) 男主角下定决心真心帮助原住民们度过难关。
(5) 原住民齐心协力的对抗外来者,夺得成功。

Rating: 4.5/5

13 条评论:

yen@燕 说...

12月份还真的好戏连连,
让人看得过足戏瘾。
不过呢钱包就要大出血咯!
哈哈…………
要是以上几部就不觉得可惜了。

pauline_5092 说...

刺凌我本来想去戏院捧场,可是后来听朋友说并不是那么好看,所以最后就打消念头了!

说...

AVATAR Rocks :)

嘿嘿 说...

假期大看戏。算来还是属于爱国片啰。

Kai and Baobei 说...

真的发戏疯了,一次过看那么多片子,哈哈哈!但是还是喜欢你的潇洒!爽快之人! :D

Jesse 说...

哈哈~你很会看戏喔~

有看三只可爱的松鼠的戏吗?

星蘅。珊特思 说...

戏评咧~哈哈!Avatar很卖座这倒是真的。不过我还没看。

但是去捧了我偶像杰伦的场。对啊!他真的是身手不凡。对他拆抢组抢那幕真的印象深刻!帅呆了!哈哈!

SuwEi 说...

看戏王,没戏看你会怎么了。。哈哈!

LAURENCE 说...

看了AVATAR~
还蛮喜欢的~
至于刺凌,
因为太累了~
结果买票进取睡觉~

七仔 CJ 说...

路过,来看看~

Avatar 看过了,
一级棒!!
刺陵还没看~
感觉没什么吸引力..>_<

天王之子 说...

re:yen@燕,对啊。。至少没有花钱看烂片。。哈哈花得也值得。

re:pauline_5092,个人觉得不错啦。。也有可看度的。。

re:L²,ya...rock!!! feel want to watch 3D also..haha :P

re:嘿嘿,够支持了吧。。哈哈。。

天王之子 说...

re:Kai and Baobei,哈哈。。我是实话实说吧了。。:)

re:弄墨,我不太喜欢Chipmunks的,所以两集都没看。。哈哈。。

re:星蘅。珊特思,杰伦就是“吊”。。哈哈Avatar很好看叻,必看必看!!

天王之子 说...

re:SuwEi,我不是什么戏都看的。。还不能称王啦,哈哈。。

re:LAURENCE,酱可惜?你是看半夜场吧?哈哈:P

re:七仔 CJ,两部都不错啦。。可以进戏院支持的。。哈哈:)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