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你们不死都没有用!!!



刚才放工因为没驾车而又下雨,
就叫我哥放工顺便过来载我。
因为下雨的关系,而且雨很早就下,
理所当然下路面上一定会有积水的情况,
这应该是很难避免的吧,没有积水成河,
就应该高心了。

可能是因为有积水,我们也知道当我们的车经过,
水一定会喷到那些摩托骑士咯。
这也不能怪我们嘛,难道要我们停下来让他们先走?
酱就很不合逻辑了。
有一对马来猪驾着摩托在我们的车旁经过,
下雨还驾到酱鬼快。

就在一个红青灯前的路口,那辆摩托突然冲撞我们车的右边镜。
然后冲过红青灯,我哥也赶不上他们。
在我还以为那马来猪是不小心的当时,
我哥告诉我他们是报仇的。
我哥说因为在上一个路口我们车不小心的把水喷到他们,
我还真的傻眼。因为这不是我们故意酱做的嘛,
我们也不想把水喷到他们的,回想那对马来猪也很无聊下。

因为他们的所做所为,可能会跌倒在路上让别的车撞上他们。
因为他们的所做所为,两条无聊而无辜的生命酱会白白牺生。
因为他们的所做所为,我哥的车被他们撞到花掉而我吓到一下。
因为他们的所做所为,让我深深地知道摩托骑士的野蛮和无聊。
因为他们的所做所为,我不禁咒起了那些驾摩托的人,
你们不死都没有用!!!

(现在没有酱想了,因为刚才气头上。)

15 条评论:

=K3NnY= 说...

在马来西亚
最多的就是这些...

SuwEi 说...

哇,看起来好像很火喔。。

Grass 说...

人在愤愤不平时就会做出无理的事,别把小事放心上。。。

弄墨 说...

被水喷到尽然找机会报仇喔~~

这也行,看来他们都很闲空咯。。。特地去记你们喷过他。

天王之子 说...

re:=K3NnY= ,因为Malaysia Boleh。。什么鬼东西在大马都可以看到。。呵呵。。

re:SuwEi,那时是很生气啦。。人命关天。。酱的蠢事都做的出,无言T-T

天王之子 说...

re:Grass,现在没事了。。谢谢,已经把小事化无了。。哈哈。。

re:弄墨,那些人在下雨天还酱有想法。。我们也没他们办法。。

自成 说...

下次尽量避免 :) 和气生财 :)

theresa 说...

我家那位本是谦谦君子,但每次开车,特别遇到交通乱的时候,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呵呵,不骂人都难,哈哈

theresa 说...

不过,上次坐我家老三的车,因为路面不好,他也不小心让脏水溅到路人,但他立刻停下车来,特别给那人说了好几声对不起的。
多一点礼貌,少一点冤家也不错啊,对吧?

天王之子 说...

re:自成,这应该很难避免吧。。除非没下雨。。呵呵呵。。

re:theresa,我不是说驾车骂人喔。。不过下雨天又在路中间,很难下车赔罪吧。在来是那些无聊的摩托骑士特地生事。。没事找事做。。

yen@燕 说...

在路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也好彩不是遇到路霸,
不然后果真的不敢去想,
最重要人没事就好。

lala 说...

马来西亚人很多都是看不开的
尤其是华人和马来人你就将就
一下吧。。

天王之子 说...

re:yen@燕,是咯。。大马真的什么人都有。。已没事啦。。谢:)

re:lala,看得开的人真的没几个。。有时我也不是。。哈哈哈。。

说...

i agree~ i got this experience too... i face this prob when i was with one of the blogger~

they really r trouble maker !!!

天王之子 说...

re:L²,haiz..what to do...god bless here is Malaysia...everything BOLE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