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新加坡之旅。



终于游完新国回来了,之前的担心也因为快乐和朋友的陪伴一一的消失了。说回这一趟新国之行,真的非常佩服新国的治安和种种的东西。就好比它们的地方就很干净,东西也很好吃,交通很方便,机场很干净和漂亮。。可能新国也有它的不好或不妥善之类的,不过至少它让我看到和感受到新国真的很棒。。


我们四个人一起赴这一趟的新国之行,人不多时间也不长,只有三天两夜的时间。逛了不少地点,当然也吃了不少东西。。讲真的新国的食物真的不错,不贵也很大份一下。。哈哈哈。。其他东西好像衣服,酒,入门票等等都不便宜。。我是穷人来的真不好意思。。不过这一趟新国之行是我first time住Executive Room, 很大很美也很舒服。。


晚上的新国夜景也不错,可能它的灯光的关系,在这三天两夜的新国之行大概去了Newton,ChinaTown,Bugis,Orchard,Clarke Quay,Singapore Zoo,Merlion,Esplanade 等等。。 Singapore Zoo 真的很大很干净,单单入门口就很漂亮。。哈哈哈。。Orchard 是很有名的shopping area, 一大堆名牌都可以在Orchard 找到。。不怕你找不到,只怕你没有钱。。Merlion 真的很美。。我个人认为Merlion 很可爱。。一个会喷水的狮子头加上鱼尾。。很得意叻。。Clarke Quay 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但是要在晚上才热闹。有很多夜店,酒吧,餐厅等等。。因为靠近河,还有Bum Bum Boat 可以在河上看Clarke Quay 的夜景。。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在回去。。新国是很值得在回去的。。当然在这里要say thank you 给和我一起去新国的型中,志翔和Vivian。。也要say thank you 给Vivian 的新国旧同事Tim 带我们去吃很好吃的火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