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芭里岛~第三天(1)。

早上酒店外迷人的风景。
今天将是我们的出海日,早上的酒店外风景也非常的迷人就美到像一幅画一样。吃过酒店的早餐,我们像前一天一样在酒店大厅等Billy来接我们。延路也有很多东西看,看Bali岛的交通,大大小小的店,当地居民的生活点滴。个人认为那边的路线真的乱到要死,很佩服那边的人因为他们很会穿路或走小路如果是我早就忘记那里打那里了。。哈哈哈。。

kuta beach。
第三天的第一站是kuta beach,有很多的水上活动在这里都可以玩到不过价钱不便宜。那边也有提供配套的,不过也不会便宜到那里去。。经过我们九人的商量之后,我们只拿两个活动那就是出海去乌龟岛和玩Para-flying(忘了名字,好像错了)。不过超好玩的一次真的不够,那边比较小圈我想大概只有十五分钟吧。价钱我忘了不过飞上天空的滋味真的是太棒了,飞起来了!!哈哈哈。。。
飞起来了!!
之后出海到乌龟岛,除了乌龟那边还有别的动物看的好像蛇,老鹰,斗鸡,变色龙,蝙蝠和鸟之类的。你可以拿着和它们拍照,我只敢拿海龟因为没那么可怕。我很胆小的不好意思。哈哈哈。。。在kuta beach逗留了大概三个小时,沙滩很美不过有够晒的。

离开了kuta beach,Billy带我们去按摩脚而且还是免费的不过却只有区区二十分钟。到口不到肺,免费的就算了吧。哈哈。。里面环境真的很舒服,座到我们一个两个都想睡觉去。不过被按摩真的很舒服很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