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疯狂的晚餐。


上个星期六和一班朋友去了Kepong吃晚餐,是一间港式加西式的餐厅。店名我忘了因为没有很特别,我朋友告诉我这一带是新的。不过那间餐厅有够旧,人也不多。做工的全都是外劳,鸡和鸭讲。食物还好吧了也不会大份,给我这些大吃的人肯定不够咯。(这是他们的错吗,哈哈。。)

之后型中说要不要去吃点心,其实我想吃啦。没有原因,理由是吃不饱咯。哈哈哈。。去了Jln Ipoh吃点心,那边的点心没话讲咯。不错吃。。吹水吹到接近两点,竟然还有人提议说去吃黑面。。哇靠,一次过吃三餐。会肥死吧。。建兴,Michael和Leven先回了。没有和我们一起癫,哈哈哈。。之后和型中,志翔,书源还有Wei Bin去Tawakal后面吃炒面,有够饱了。

一个晚餐可以吃三次,算一算才吃了RM25.90。不会很贵啦,久久一次。不过还好没跟他们去吃早餐,因为他们吃了RM12的鸡饭。有够贵叻!!

回到家,冲了凉,看一看时钟,快三点半了。

但睡不着,可能吃太饱吧。。

有够饱的晚餐。

没有评论: